Saturday, May 3, 2014

cara mengecilkan perut tanpa olahraga dan obat

cara mengecilkan perut tanpa olahraga dan obat 如何收缩胃部没有练习中,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做,以避免某些食物可能会导致增加腹部肿胀,同时某些食物可以配合胃扩张。

除了减肥,要能得到理想的苗条肚子确实需要时间,精力和耐心。但是这样做饮食的小变化,那么你就可以做出大的改动,使胃看起来更瘦和苗条。迫不及待的试试?去看看在下面全面的审查。

应该消耗的食物
健康食品消费
减肥并不意味着你不吃饭可言,你只需要吃5-6次,但在一小部分。如果不吃饭,饿死它会积累更多的脂肪和更快。另外,如果你不吃的话,那么人体的新陈代谢,可打乱。为了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你需要消耗一个健康的饮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好脂肪和复杂的碳水化合物。

对于你的蛋白质摄入量可以包括豆类如豌豆,大豆,杏仁,榛子和胡桃,也是动物性蛋白质来源如牛奶或低脂酸奶,鸡肉,鸡蛋,瘦肉,以及丰富的蛋白质来源,也是健康的脂肪如鱼。

至于健康脂肪的来源,可以从橄榄油,亚麻籽油,葵花籽油,鳄梨得到它。

碳水化合物,饮食消费,如糙米,全麦,水果,如葡萄,草莓,苹果,以及绿色蔬菜如菠菜,和其他的来源。

选择健康饮品
健康饮料如酸奶饮料,果汁,蔬菜汁和低脂牛奶。因为有含有足够高的热量,如软饮料,糖浆,或酒精饮料几个可以使腹部更加扩张。

饮用矿泉水就足够了
水在人体内的作用是促进消化系统和新陈代谢以及促进更好的吸收营养。因此它是足够的身体的矿泉水是非常重要的消耗八杯,每天的矿泉水。

食物,以免
生食和部分大
生的食物和食物与你的消化道的很大一部分可以用额外的容量扩展。从半杯煮熟的胡萝卜的营养成分获得等于一杯生萝卜的。因此,已经煮熟,以满足营养需要蔬菜的消费。

食物高钠
通常钠或盐或香料常常在加工食品中找到。钠具有可以吸引水属性。避免进食钠比平常高量,因为它可以让你节省更多的流体可导致嗜睡的感觉,机身看起来更加肿胀和多余的水分重量。

口香糖
事实证明,经常嚼口香糖也可以使腹胀。这是因为很多吞咽空气和滞留在胃肠道口香糖的结果。被困的空气会导致压力,腹胀是巨大的。

避免垃圾食品
快餐,巧克力和零食,如薯片之类的都完全没有营养价值。但要避免这些食物,因为它可以使你的肠胃更臃肿。切换到消耗更多的营养食品,对身体有益。

马上做生活方式的改变,以避免一些饮食可导致越来越胃扩张,并将它与上面推荐一些减肥更换。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